戲水災厄之星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攝影師:Guy Kawasaki


        小暑之後,天氣一天比一天炎熱,真想泡在清涼的溪邊、或到海邊戲水。說到水,就跟大家介紹,紫微斗裡有一顆星曜,跟水厄特別有關系。我來說個故事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位認識多年的朋友,他具有靈異敏感的體質,偶而聽他講起,他與靈界朋友的故事。因為工作的性質,地點並不固定,有時候在店家,有時候在住家,有時在醫院、廠房…等場所工作,時常會遇到靈界朋友們出來搗蛋或幫助他的工作順利些,有些則是有事請求幫忙的冤魂。如果遇靈界干擾過甚的時侯,土地公有時也會出來指示,讓他避開危險。他說:「少年時期,跟朋友一起到海邊玩水,突然感覺有股莫明的力量,要將我往下拉,還好朋友即時發現,否則我就溺水,一命嗚了!」還有一次:「到新北市某水域,走在橋上,低頭往下看著水面,水面上浮著許多…臉孔(我心想是保麗龍球吧!)我好奇的問了他的生辰,是否就是那顆水厄的星曜

         紫微斗數全書曰:「破軍暗曜同鄉,水中作塚,恐照命宮,或犯遷移」,”暗曜”指的是巨門,但破軍不會跟巨門同宮,也不跟巨門在三方四正裡相會,唯一的機會就是,命宮破軍星的人,大限命宮走到巨門位或流年小限命宮也會走到巨門位,通常是第二運限,破軍、巨門五行皆屬癸水,在水中一秏一暗,必有災難。夏天還是請盡量避開水域玩耍,運限好時只是虛驚一場,若運限差時就要回老家報到了。

        你或許會好奇的問,怎樣的星曜會有敏感的靈異體質,根據這位朋友的命盤結構,的確有些特殊的與宗教、第六感有關的乙級星曜,天巫、陰煞、天刑、天虚、地空、化忌星…在命宮、遷移宮、福德宮內。除此之外,破運星主禍福之星,有破秏之性,因此破軍坐命的人,人生時有缺憾之事,進而懂得修心、修行、修道,或接近命理、宗教,故有許多悟道高僧、哲學家、都是破軍坐命的人。當然不是所有的主星遇到這些乙級星曜,都有這樣的體質,要開天眼沒這麼容易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